認識龍波詹龍 (Lp Chamlong, Wat Chedi Daeng) 是在兩年前在 youtube 上觀看了師父為符管試刀的短片. 好神!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去youtube 找找看.


Chedi Daeng 是紅色的塔的意思, 大概是廟有座紅色的塔而得名吧! Wat Chedi Daeng 坐落在大城府, 離曼谷不遠, 因此, 乘到曼谷公幹之便, 和泰國好友喝咖啡時, 問他是否認識這位高僧.


好友一聽, 馬上說: "認識啊! 他可是我的師父喔!" 我就問他有關試刀一事, 他一聽, :"有啊! 我本身就試過耶!"


太好了. 問對人了!


當然, 也很好奇. 就問他怎麼會去試刀? 原來, 好友的兄弟去試了刀, 回來向大家炫耀. 身為自願警隊成員的好友, 就蠢蠢欲試, 但又有點擔心, 就問兄弟是否真的沒事? 疼不疼? 兄弟拍胸膛說: "沒事, 像螞蟻咬一般". 經這一說, 好友就毫不猶豫的上陣.


龍波詹龍把一支符管交給好友, 叫他握在手中, 然後就在他背上砍三刀 ( youtube 看類似划三刀) . 我問他感覺如何? 他反問我: "你說呢?" 接著說: "疼得我眼淚都流下來了..."


回到家裡, 好友第一時間就去找他的好兄弟, 問他怎麼說不疼? 還說如螞蟻咬, 他都疼死了! 兄弟說: "我那有說不疼, 我說如螞蟻咬, 是有如一萬隻螞蟻咬, 可不是一隻螞蟻咬喔!"


這一支符管, 就是好友帶我去找龍波詹龍時, 從師父手中請的. 很長 (7-8cm), 也有點重. 好友說把它掛在褲帶吧! 超帥! 我不是黑社會成員, 也不是韋小寶, 對刀槍不入要求不高. 這件鐵布衫符管, 就此收在保管箱內, 大有英雄無用武之地喔!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阿達 的頭像
    阿達

    神。韻

    阿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